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拔山镇提升场镇品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日期:2020-08-25
字号:
分享:

一是增绿。在拔山高速路出口至53公里处新建花台种植花草树木,绿化沿途道路3公里;对场镇两旁行道树进行打枝修剪整形,完成场镇行道树修枝整形200余棵;种植绿化树2100余棵覆盖面积达30余亩。

二是强文。安装设置公益广告覆盖场镇,及时更换破损公益广告,重新设置灯牌、树吊、蓝湖大坝围栏等400余幅。及时利用干部大会、小组会、院坝会等形式开展全国文明县城复测迎检工作会,持续开展“破除旧观念·致富奔小康”教育活动,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

三是规范。严格落实楼院长制度,突出“精细管理”,着力构建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加大城镇整治力度,组织镇派出所、消防队、建管办、环保办、交警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管队对镇域内的车辆、摊贩、雨棚等规范,完成高速路出口至场镇公路沿线彩钢棚拆除工作。取消蓝湖路、吉祥路停车位,设立临时停车场3个,解决乱停车问题。

四是保洁。加大社会服务购买,更换原有保洁公司,公开招标保洁实力更强的同生保洁,全天候开展场镇清扫、冲洗、除杂、清运,保证场镇时刻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