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拔山镇三招力保场镇安全网畅通

日期:2020-10-29
字号:
分享:

一是多形式宣传。通过院坝会、安全知识宣讲会、宣传单等形式,以交通安全为主题进行安全宣传,有效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累计召开院坝会78场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会8场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

二是多部门联合。应急办、综合执法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交通执法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对场镇内加油站、加气站、饭店、烟花爆竹售卖店等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交通行驶违规的进行教育。累计检查易燃易爆危险品经营场所50余次,食杂店、饭店等场所90多次,教育处罚违规驾驶车辆32人次。

三是多隐患整改。针对校园周边车辆停靠、校内外食品药品安全、消防设施以及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经营场所存在隐患的地方进行现场整改。累计整改校园周边乱停乱靠车辆132车次,处理食品药品过期12批次,更换过期消防设施4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