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拔山镇“点线面结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日期:2020-12-02
字号:
分享:

一是紧抓场镇重点。场镇新安装路灯251盏,有序推进蓝湖公园周边地段开发,加快阳光花园的整体开发建设,完善场镇过境绕城大道规划设计前期工作,推动忠县人民医院拔山分院建设,完成场镇电线、网线等规范整理工作,完成高速路出口至53公里景观改造工程。

二是改造主要干线。完成拔董、拔马路改造工程,推动拔中路、拔显路改造工程建设。从根本上解决了拔山与周边各乡镇、重要教育节点之间道路破损,路面狭窄的难题。

三是农村道路连片。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和人行便道建设。今年已新建通达道路47公里,新建通畅道路75公里,拓宽道路30公里,新建人行生产生活便道28公里。行政村小组通达通畅率均达100%,农村道路已全面覆盖全镇各行政村小组,极大方便了人民群众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