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拔山镇“三个一”促进法治意识深入人心

日期:2021-01-06
字号:
分享:

一是上一堂宪法知识课。组织各村法制副主任进村集中上一堂宪法知识课,让群众亲身触摸宪法、感悟宪法,让宪法精神深深植根于社会,扎根在群众心中,营造信仰宪法、守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已在22个村(社区)开展一堂法治课,受众达2000余人。

二是开一场法律咨询会。组织镇司法所、社事办、规划自然资源管理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精干力量在场镇开展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宣传活动,接待群众法律咨询98人次,政策咨询25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三是学一次好经验做法。组织全镇22个村(社区)共80多名村(社区)实职干部到五星村(民主法治村)实地观摩“普法大院”建设情况,推广运用五星村“123工作法”(建好一个院、上好两堂课、做好三件事)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