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拔山镇:及时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1-02-07
字号:
分享:

2月7日,拔山镇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

2月7日,拔山镇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实职干部和镇属单位及在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熊伟、镇人大主席张磊、镇宣传统战委员谢丽华分别传达学习了政府、人大、政协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镇党委书记陈家文就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家文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三牛”精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阶段性工作任务。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迅速在全镇掀起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把两会精神传达到村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会议精神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形成共识、凝聚合力。二要突出重点,全力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科学谋划,全面推进。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认真学习研究,分析研判形势,结合镇情实际,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治理、民生民风改善等方面谋划做好全年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