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拔山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拔山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1-18
字号:
分享:



  1月12日,拔山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拔山镇要紧扣"一城两区三组团"布局,围绕农业稳镇、工业强镇、商贸活镇、文旅富镇、教育兴镇"的富民强镇目标,重点做好以下五大方面工作:一是调结构促增长,在推进农业产业化上求突破。为农业产业化提供全方位服务;建设新型蔬菜等种养项目,积极引进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实现传统农业出精品,特色养殖上规模,现代农业抓典型。二是增创竞争优势,在整合做强传统产业上求突破。柑橘等水果产业。三是大力建设阿金河乡村公园,在提升乡村旅游业档次上求突破。积极招商引资,提高服水平,建好旅游配套设施。成功打造知名的3A级旅游区。四是整治环境促变样,在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上求突破。加大督查力度,狠抓长效机制落实,严明奖罚,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五是加快景城融合生活区建设,在场镇开发上求突破。朝阳花园、蓝湖1号地块、蓝湖3号、2号地块,文体活动中心、殡葬服务中心`绕场大道、蓝湖公园改造、人民广场改造、主要街道绿化、亮化、彩化,专业街建设。多渠道筹措资金,完成十项民心实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拔山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