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中共忠县东溪镇委员会 关于表彰奖励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日期:2021-09-01
字号:
分享:

镇属各党支部: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对翠屏村党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范晓琴等4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胡睿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新的实践中创造新的业绩。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抓住机遇、奋力拼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把东溪镇建成文化旅游特色小镇而努力奋斗!

附件:1.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2.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3.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忠县东溪镇委员会

                                                                          2021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