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东溪镇:森林防火“再”强化

日期:2020-05-11
字号:
分享:

宣传再加强。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实行乡、村、组三级格化管理体系,开展流动宣传260余人次,播放警示短视频17次,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知识手册400份,大力普及森林防火知识,不断强化群众森林防火的意识。

检查再加强。进一步强化护林员巡山巡查力度,组建3支10人的防火巡逻队,开展防火执勤巡逻22次,发现隐患8处并整改清零。在重点林区、火灾易发点设立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9个,流动检查点1个,杜绝火源进入林地。

演练再加强。建立护林防火24小时值班制度,配备10个消防桶、20把砍刀、20套消防服装、20个头盔、20只电筒、2只喇叭等,并由专人保管。将联合派出所、应急办、农服中心等相关人员开展火灾演练,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