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东溪镇多措并举念好严禁违规操办宴席紧箍咒

日期:2020-07-31
字号:
分享:

一是严把教育关。组织专题部署会,传达贯彻县纪委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守牢纪律底线不踩红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二是严把监督关。为彻底、干净、全面杜绝违规操办宴席事情发生,成立了监督检查领导小组,把住时间节点和重要关口,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和举报邮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充分发挥村(社区)监察监督员职能职责作用,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三是严把问责关。镇党委书记和镇党委专职副书记约谈了今年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学生家长,现场签订《不违规操办承诺书》,警醒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政自律各项规定,将违规操办宴席等不正之风狠刹在萌芽状态。对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不力的党组织镇纪委要严肃问责,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操办升学酒宴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