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东溪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日期:2020-08-25
字号:
分享:

8月25日,东溪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政府举行。47名代表和41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共收集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1条。

会议表决通过了接受龚陈妍同志辞去东溪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的资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内容包含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征地拆迁、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的决议。

《政府专项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以来,东溪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挑战,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体现在,规划布局更加科学,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环境整治成效显著。复工复产保稳供,农业生产稳中求进,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自身建设呈现新亮点,政务服务不断优化,行政执法成效初显。

《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东溪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代表们的支持和监督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增强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东溪镇的繁荣发展与和谐稳定不懈努力。

东溪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