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东溪镇:扎实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0-11-23
字号:
分享:

一是强部署。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先后召开了东溪镇“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部署会、推进会2次,对“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加大辖区内中小微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走访力度,大力宣传中央和市委、县委有关决策部署,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二是强落实。成立了东溪镇“百日大走访”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任组长,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任副组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成员。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带队走访,镇、村两级干部通力协作,切实抓好此项工作落实,确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组织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

三是强实效。通过深入走访,全镇共走访中小微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35家,收集到困难和问题11个,解决处理问题11个,全镇各中小微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在复产复工、达产达效等方面情况较好,产业发展平稳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