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东溪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1-03-10
字号:
分享:

 “三月佳节群芳艳,巾帼亦可为人先”。为庆祝第98个妇女节,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东溪镇于2021年3月8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妇女节活动,获得了政府机关与镇属单位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肯定。

3月8日上午,在工会带领下,女职工们相聚于东溪社区会议室,工会主席致辞后,便开展了“民法典”之婚姻知识讲座、“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学党史·感党恩”阅读分享活动,成语接龙游戏、萝卜蹲游戏等。最后,“巾帼队伍”浩浩荡荡,从东溪社区步行至南山驿,清理沿途垃圾,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女同胞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拓展了知识储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自信,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牢固基础。

“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活动

“巾帼队伍”清理东溪社区至南山驿沿途垃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