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东溪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夯基础 立足岗位做贡献

日期:2021-08-17
字号:
分享:

一是唱好“重头戏”,夯实理论基础。抽调精干力量深入13个党支部开展专题宣讲42场次,组织150余名党员干部“上讲台”讲故事、谈体会,采取巡学考学赛学机制提升学习效率,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办好“民生事”,坚持为民服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转移就业13人,兑付临时救助14.24万元,完成助学补助28.8万元,修缮水渠25条,新建泥结石路5.6公里,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了“民生温度”。

三是当好“主人翁”,助推镇域发展。开展“学党史、转作风”行动,引导全镇干部将党史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参与“三峡港湾”“生态漂流”等项目功能拓展和附属设施建设,凝聚合力助推镇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