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东溪镇党委书记秦小峰: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日期:2023-05-15
字号:
分享:

近日,东溪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村(社区)赛马比拼暨履职承诺述职测评会。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实职干部、本土人才、镇政府机关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述职,随后开展述职测评。

党委书记秦小峰开展述职总结点评:“态度更端正、内容更规范、成效更明显”,但存在亮点不很“亮”、中心不很“重”、党建不很“统”、总结不很“精”、作风不很“正”等问题。他强调,“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工作要善于统筹安排,分清轻重缓急;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高主动性和创新性,集中精力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要加强对当前重点工作的督导,确保出效率、出质量、出结果;要善于总结和提炼,提取工作亮点,形成亮点工作,努力打造一批具有高辨识度的东溪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