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东溪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东溪镇举办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暨东溪商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4-02-07
字号:
分享:

202425日,忠县东溪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东溪镇2024年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陶于良当选会长。

东溪商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成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凝聚东溪工商界的力量,积极为东溪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助企纾困、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培育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乡成功人士代表围绕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

东溪镇镇长张剑锋对返乡成功人士致富思源、回馈桑梓、情系故乡的情怀表示由衷的敬佩,他希望返乡成功人士积极融入东溪商会这个大家庭,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与全国各地商会组织建立起广泛联系,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渠道;商会各企业要发挥专业化优势,围绕东溪镇发展定位,不断推介家乡的资源禀赋,广泛开展定向招商、精准招商;各企业要围绕上下游和关联产业链招商,把以商招商变成通衢大道,推动东溪镇乃至忠县的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在助力东溪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商会企业家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