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复兴镇三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04-21
字号:
分享:

一是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集中收看宣传视频。全镇党员干部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和国家安全政策法律知识,真正做到应知应会,入脑入心。同时利用QQ群、微信群、微博、政务易、电子显示屏等新媒体持续推送转发了数条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及宣传片。

二是志愿者上街入院讲法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活动共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知识问答》《反邪教宣传画报》《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宣传资料共3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9幅。

三是村社区干部进村入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走入人民群众。结合疫情防控排查入户5000余户,群众受教率达90%以上,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