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复兴镇开展《信访条例》修订15周年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11
字号:
分享:

2020年是《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五周年,为切实做好《信访条例》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依法逐级上访,营造良好的信访秩序,复兴镇组织平安、信访、司法等部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逢复兴镇赶集日,宣讲成员在人流量集中的街道通过张贴信访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的形式宣传信访相关法律法规,现场为群众讲解如何正确信访、网上信访、依法维权等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信访条例》(节选)宣传单80多份,《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主题宣传月便民手册4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10余起

通过此次《信访条例》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上访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使用网上信访群众增加,加强了对信访群众的教育引导,为营造规范有序的信访环境,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打下坚实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