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复兴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4
字号:
分享: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复兴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辖区政法、人大等工作人员在复兴镇场镇转盘处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活动中,我镇采取悬挂横幅、流动车宣传车、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宪法、民法典以及与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民生问题、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大了全民普法力度,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辖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