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复兴镇集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11-0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筑牢严密防线,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复兴镇于10月31日开展全域社会面核酸筛查工作。全体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职工、村(社区)干部、派出所民警、志愿者等共计186名工作人员全程服务,维护现场秩序,保障群众安全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全镇4个核酸集中采集点,1个流动采样点,全天采集6877人。

镇党委书记陈红松到各核酸检测采样点,查看核酸采样点的现场布置、人员组织、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秩序维护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红松指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精准防控要求的重要环节,是有效降低传播风险的重要抓手。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全力摸清底子,科学动员组织,加强秩序维护,各环节不留漏洞、不存隐患,科学高效、有力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