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复兴镇召开解封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18
字号:
分享:

11月16日,复兴镇召开解封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镇属单位及卫生院、派出所、小学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陈红松指出,解封不等于解压,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全镇上下要咬紧牙关,保持战斗姿态,坚定必胜信心,持续攻坚克难,有序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陈红松强调,一是思想再统一。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坚决筑牢防线。二是体系再完善。严格执行“1+14+1”工作方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任务,明确具体人员措施,每个工作人员要知晓“做什么?怎么做?谁去做?”三是措施再细化。加强村(社区)排查,对重点地区来忠返忠人员开展排查,通过“敲门行动”,做好人员核查、登记信息摸排。常态化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两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对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人员严格落实“5+3”隔离政策,做好上门服务。四是责任再加强。镇、村、社三级干部压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调度、靠前指挥,从严从实、以上率下抓防疫;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分兵把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五是纪律再严明。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最细的措施,筑牢一线阵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