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忠县复兴镇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政提醒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04
字号:
分享:

4月26日上午,复兴镇政府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暨廉政提醒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及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五一节及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防汛抗旱工作、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并就廉政过节提出要求。

镇党委书记陈红松指出,当前,全县正值雨季汛期,极易引起山体滑坡、泥石流、塘库垮塌等自然灾害。加之,五一节庆返流人员较多,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压力加大。全镇干部必须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巡查整改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文明、和谐、稳定、廉洁的节日。

陈红松强调,安全生产和廉洁工作是底线。全镇各级干部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思想。二是要增强发展意识,紧扣外出人员返流,全力推介复兴产业发展特色亮点、捕捉招商引资信息。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值班人员要严格工作要求,做到24小时在岗在位状态。四是要增强纪法意识,节日期间严禁酒驾、操办“无事酒”和收受服务对象礼金等。五是要增强忧患意识,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汛抗旱、蓄水保水、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五一节期间全镇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