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复兴镇召开2023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履职承诺暨一季度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3-05-11
字号:
分享:

5月5日上午,复兴镇召开2023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

履职承诺暨一季度述职测评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红松主持,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上,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对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党委书记陈红松进行了点评。

陈红松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职承诺述职测评,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形式。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带好班子、抓好队伍,严格自律,着手解决实际问题,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

陈红松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重要意义,做细做实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严格对标对表,并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时间节点序时推进,不断提交复兴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的高分报表;二是要紧扣全年重点确保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统筹做好防诈防溺水、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道路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等重要工作;三是书记履职践诺要突出三个导向。切入问题导向,清单化、事项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发力目标导向,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制定年度村(社区)集体经济收入、市场主体培育、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确保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跳一跳、够得着”;落脚结果导向,创新推动积分制度、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通过党建统领发展,不断改善民生,惠及广大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