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复兴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忠县复兴镇召开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 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3-05-12
字号:
分享:

5月11日上午,复兴镇召开2023年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慰问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陈红松参加座谈会。

陈红松代表党委、政府,向全镇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表示敬意和感谢。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镇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复兴护理工作者的担当。

陈红松对在场的护理人员提出三点期许:一是与历史对话、不忘初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对节日的来历、背景有所了解,牢记责任和使命,弘扬“白衣天使”的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二是与现实对话,甘于奉献。复兴区位优势明显,又有精神病收治业务助力,应久久为功,保持优势。同时要正视存在的基础条件差、群众对医护工作要求高等情况,发挥全体职工工作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优质服务。三是与未来对话,勇毅前行。医学知识浩如烟海,学无止境。要加强学习,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不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复兴镇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