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官坝镇“四落实”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日期:2020-09-22
字号:
分享:

一是落实组织领导。成立“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导小组,签订目标责任书14份,上交责任风险金1.6万元。实行“每月督查、季度通报、年终考评”办法,开展督查43次,督促整改问题31条,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

二是落实建设管理。每周不定时检查,落实监理单位和质监站监督、群众代表监督、村委会组织监督及政府行业监管4级监管制度,发现质量隐患15处,限期整改15起。落实保证金制度,按3%标准收取99个项目质量保证金96万元,促进项目完工率达93.9%

三是落实前期保障。动员160余名农村党员参与青苗补偿、道路改线等相关问题调解50余次,开展镇村社会议80余次、入户宣传140余次,营造浓厚氛围。

四是落实养护管理。推行农村养护长效机制,聘请镇村两级护路员116名,管养里程340公里。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完善重要路段和路口的安全设施和警示标志62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