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官坝镇“三到位”织密信访稳定防控网

日期:2020-11-24
字号:
分享:

一是矛盾排查到位。全镇分14个网格,由驻村领导牵头对辖区宅基地复垦、土地确权、土地流转、邻里矛盾等各类纠纷进行系统排查,共排查出不稳定因素25个,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经办办公室及人员,限时销号处理并纳入年终干部职工考核。

二是问题解决到位。主要领导带头化解积案旧案,多次深入信访老户家沟通解决实际问题,共化解积案老案6件次。各相关办公室结合业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合理解决群众诉求14件。

三是稳控到位。对不合理诉求3个信访事件相关人员,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及村居干部等人组成稳控专班3个,落实“1+5”稳控措施,确保24小时值不脱离稳控视线、第一时间处理不稳定因素,未发生一起越级上访、非访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