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官坝镇“疏堵结合”给场镇清淤

日期:2020-12-31
字号:
分享:

一是将商贩堵在经营场所里。应急办牵头,联合镇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消防队赶场日开展场镇秩序排查整治工作,按行商归市,坐商归店的要求,引导游商进农贸市场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商店商品按规摆放,禁止占道设摊。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人员出动86余次,劝导游商入市行商19余次。

二是行人堵在人行道上。结合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强化宣传教育,提升“人走行道,车走马路”的安全意识,坚决打击车停行道,人走马路的行为,口头教育乱停乱放行为7起,收缴违停摩托5辆,组织违停司机安全学习1场,口述学习心得5篇并予以返还收缴车辆。

三是车辆疏在马路上。对我镇主场镇路段进行重点整治工作,严禁各种车辆违停违放,堵塞交通与消防通道,目前已清理废旧车辆阻塞消防通道3处,处理违停车辆2起。引导全镇车辆按规停放、即停即走,营造安全与美丽的官坝场镇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