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官坝镇:倾听企业心声,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2-02-28
字号:
分享:

2月24日,官坝镇召开了2022年民营企业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部分在镇单位、民营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家们就现阶段经营情况、行业未来展望以及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近几年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然存在升规用地难、用工难、运输难、资金难等问题,限制了企业的发展。针对会上企业家们所提出的问题,镇规资所、社保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现场进行反馈解答。他们表示,在政策范围内,将全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

官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民营企业就是我们自己的企业。我们要努力做到想企业之所想,忧企业之所忧,急企业之所急,切实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接下来,官坝镇将继续助力特色主导产业发展,支持更多有潜力、有意愿、有基础的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增资扩产、提质增效,全力助推官坝镇产业发展向高质量迈进。

官坝镇召开2022年民营企业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