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官坝镇: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墙

日期:2022-08-19
字号:
分享:

818日晚上,镇党委书记熊伟带队到各村(社区)开展森林防火夜巡。

熊伟强调,由于近期持续高温,我们必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一是要宣传再强化。通过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院坝会、横幅、标语等途径居民点、村道、入山路口、重要隐患点重点关口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政策,加强反面典型的曝光,提高群众群防群策意识二是管控再严格。巡查专班、联村领导、联村干部、村社干部、护林员要进一步进村入院,对田间地头、树林草丛加大巡查力度,见火就查、违规就罚,严禁一切野外用火行为。三是保障再加强。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消防车、应急救援队伍要随时待命,及时补充救援物资,提高应急救援力量,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镇党委书记熊伟带队开展森林防火夜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