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官坝镇全力以赴稳生产保供水

日期:2022-08-29
字号:
分享:

827日下午,镇党委书记熊伟到官坝水厂和各饮用水源地查看供水情况。

熊伟强调,高温仍在持续,抗旱不可松懈,我们必须从三个方面做好抗旱救灾工作:一是加强节约用水宣传。要充分认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先生活、再生产、后生态”的原则,通过山头喇叭、院坝会、微信群等渠道进行宣传,提倡循环用水,杜绝一切浪费用水的行为。二是加强用水管理。水厂要完善应急保供机制,设置专班,下沉蹲点,加强巡查,确保供水设施设备出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拓展水源,合理设置取水点,全力保障人畜饮水安全。三是加强灾情上报。全镇要抓实抓细抗旱救灾各项工作措施,稳生产,减损失,确保农业生产安全稳定。对已参保的受灾农作物,做好保险理赔工作。未参保的,各村(社区)要应报尽报,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工作。

镇党委书记、镇长查看水厂供水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