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官坝镇:抓实大党建 引领新步伐

日期:2023-01-12
字号:
分享:

16日,官坝镇党委书记熊伟主持召开官坝镇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熊伟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面对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各村(社区)书记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实心鼓实劲,以实效创实绩。熊伟表示,官坝镇党委将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抓手,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继续以“四比四看”强党建促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油气小镇和打造“桑果之乡·醉美官坝”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