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官坝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官坝镇党委书记熊伟: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日期:2023-04-27
字号:
分享:

412日,官坝镇党委书记熊伟主持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官坝镇党委工作动员会。会上,巡查组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熊伟作了表态发言。

熊伟强调,巡察工作既是检查和监督,更是鞭策和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巡察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严格落实“七张高分报表”“八张问题清单”“五项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大胆创新工作方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工作转化为助推官坝事业发展的新动力,为建设新时代新征程新官坝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