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马灌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马灌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马灌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09
字号:
分享:

一是领导带头组织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市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4名党政领导领学会议精神,6名参会成员围绕相关工作分享学习体会,42名参会成员积极发言讨论。拉开全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会议精神的序幕。

二是线上持续深入学。多形式、多平台开展研讨活动,利用微信、QQ等平台发送学习要点100余次。印发宣传资料4000余份,投放Led宣传标语30余条,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为学习宣传会议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三是线下结合实际学。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立20个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社区)召开20余次院坝宣讲会。“优先发展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广大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举办机关干部学习研讨会3次,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会议决议,把会议精神迅速化作具体行动,紧紧围绕“生态立镇、产业兴镇、旅游强镇”发展目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