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马灌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马灌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马灌镇三“学”提升党史学习成果

日期:2021-06-16
字号:
分享:

一是学得生动。组织课堂理论学习40次、实地走访学习5次,利用黄钦社区“四川工农红军第三路游击队遗址”、“杨钢烈士墓”等“红色经典传承”教育资源,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纪念活动,将课堂教授与实地感受相结合,使党史学习更为生动。

二是学得高效。开展网上“云学习”主题活动8次,将书籍课本与“互联网+”平台相结合,针对行动不便无法参加的党员,利用“身边榜样”微视频等网络资源,进行远程视频教学。开展学习成果演讲大赛2次,将自我评价和党员互评相结合,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效提能。

三是学能力行。开展“农村大讲堂”22次,把党史学习与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与严肃规范组织生活、走访慰问帮扶相结合,组织召开果园村乡村振兴规划会,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理“急愁难盼”民生事项36项,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学深一层、学能力行。

马灌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