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马灌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马灌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马灌镇抓好教师节慰问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提速

日期:2021-09-13
字号:
分享:

一是慰问温暖人心。社会发展教育先行,马灌镇五年来共投入近70余万元,持续开展教师节专项慰问、优秀教师表彰、困难教师慰问等活动,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感谢广大教师队伍不负重托、勤勉耕耘。

二是奖励激励教学。每年颁发5万元的“中考质量奖”,激发全镇中小学校、幼儿园各学校从幼儿开始培养优秀学生,鼓励广大教师争当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标杆,推动全镇教育事业稳步向前。

三是管理优化环境。统筹各办公室、行政执法、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多方力量,开展“校园环境净化专项行动”,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加大校园食堂、校外商店食品安全巡逻检查力度,优化育人环境。全镇农村基础教育水平、马灌中学的市级重点中学升学率始终位于全县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