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马灌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马灌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部门乡镇一把手带头干】马灌镇党委书记郭文龙:“争先创优·赛马比拼”,着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马灌示范点

日期:2023-03-10
字号:
分享:

2023年3月8日,马灌镇党委书记郭文龙组织召开“忠县马灌镇2023年党建工作暨‘争先创优·赛马比拼’动员会”。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党建工作亮出履职承诺并现场签订承诺书,郭文龙作重要讲话。

郭文龙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成绩,同时也应清醒认识存在的短板弱项。面对新时代新重庆新要求,要加快变革重塑,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实现跃迁升级。一是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永葆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二是要奋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树立主动拥抱变革的理念,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打造全县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马灌示范点;三是要着力锻造唯实争先、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干事创业能力、改革求变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交出新征程上的高分答卷。(马灌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