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打好五个战役 谋划全年工作

日期:2020-03-17
字号:
分享:

一是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目前疫情防控进入转型关键期,由内部排查、隔离为主到外防输入为主,镇、村、社三级干部和广大群众都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手段,做到万无一失。

二是打赢黄金河水质守卫战。黄金河水质国考断面的考核层面和方式都发生了变化,更加严格。在雨季来临前做好黄金河流域投资120万的改水改厕、860万的中央环保投资项目、垃圾清运、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等工作,确保水质国考达标。

三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收官之年,6月就要接受国家级验收。广大干部群众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盯牢170多项指标,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完成10户33人的目标脱贫任务。

四是打好特色产业升级战。黄金镇柑橘产业初具规模,在做强做大30000亩柑橘产业的同时,做好2000亩青翠李、500亩青州蜜桃、1000亩无花果、2000亩糖梨等特色山地效益农业,打造产业亮点。

五是打好基础设施翻身战。投资500万元完善场镇基础设施,投资780万元完成“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投资150万元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良好的乡风、村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