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三到位”全力做好迎接市级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暗访抽查工作

日期:2020-07-15
字号:
分享:

一是工作部署到位。7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清零扫尾普查迎检及难点化解工作调度会(第八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联村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亲自传达县级脱贫攻坚普查培训班相关培训内容,亲自部署做好迎接市级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暗访抽查相关工作,扶贫会议由周调度到日调度。

二是整改清零到位。各支部书记逐一汇报脱贫攻坚大排查疑似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目前,饮水、医疗、教育疑似未保障的144个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收入疑似未达标的40个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住房疑似不安全整改完成率95%,还有6个户主要是解决电的安装和及时入住的问题,限定时间在715日之前必须全部整改清零到位。

三是资料完善到位。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再次入户进一步完善扶贫手册2020年的内容,同时与建卡贫困户加强情感沟通,做好普查宣传工作;要求18个村支部书记必须亲自督导、亲自参与资料的完善工作,确保715日之前脱贫攻坚相关资料全部完善到位,包括规范户档资料、完善村级目录、核对一卡两牌信息、查看一袋清内容等,确保档案资料更细、更全、更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