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7-24
字号:
分享:

2020724日上午,黄金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各村支部书记、引导员、畜牧站站长、社保所所在、水务站站长、政府机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村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就黄金镇如何完成高质量脱贫的任务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镇长就目前涉及的租房住的时间问题、“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户后享受后续帮扶政策清理的问题、信访事项的预判和及时处理的问题、季节性缺水的问题等提出了落实的要求,要求必须处理好、解释好、沟通好。

最后,党委书记强调要做好以下五点:一是研判到位,全面摸排,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户和难点户;二是谋划到位,要做到一户一册,针对每个户不同的情况要制定不同的方法解决;三是提前到位,入户前引导员要打好前战,包括环境卫生、资料的完善、模拟演练等;四是整改到位,存在的问题必须马上整改到位;五是沟通到位,引导员在普查员入户前一定要熟悉贫困户的情况,如实把贫困户的情况提前反映给普查员,让其形成初步印象和有针对性开展普查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