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国庆中秋节”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9-27
字号:
分享:

为做好中秋、国庆节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镇社会治安稳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20年9月25日上午,组织召开“国庆中秋节”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长主持,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全体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领导分别听取了各村(社区)的信访汇报,对各村(社区)信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分管领导对中秋、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一是各村(社区)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矛盾纠纷摸排工作;二是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的稳控,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三是责任领导及包案人员要做好稳控工作,杜绝出现越级上访的情况。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关系到我镇社会治安的稳定和谐,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二是各村(社区)要加大对土地、家庭等矛盾纠纷摸排,入村入户,主动处理,矛盾纠纷问题未化解的及时上报;三是在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办事群众要讲究方式方法,杜绝激化矛盾。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