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2019年大学生新生进藏进疆奖励暨征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30
字号:
分享:

为全力推进征兵工作,优化征集兵员的质量,鼓励应征青年到艰苦边远地区服役,2020年9月29日,我镇召开2019年大学生新生进藏进疆奖励暨征兵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综合服务专干、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分管民政的领导和镇武装部部长、大学生新兵家属等五十余人参会。

会上,按照市、县相关要求,黄金镇对2019年进藏进疆大学生新生发放一次性奖励。武装部部长宣传了征兵政策及待遇,宣传了大学生新生进藏进疆政策,并动员更多高素质的军人参军。同时也提醒大学生新生,现在一年两次的征兵机会要早做准备。民政分管领导为大学生新生及家属介绍了入伍的经济待遇以及大学生退伍招录公务员政策等,鼓励符合条件的大学生积极参军。

为进疆大学生颁发奖励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