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0-10-09
字号:
分享:

2020年10月9日,黄金镇召开国庆中秋节后收心会,镇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快收心、早归位、调状态、提节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同时,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一是综合目标考核,要比进度、比差距、比成效;二是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做好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扶贫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资金、扶贫档案、扶贫审计、扶贫动态调整等工作;三是人口普查工作,对户口整顿再一次调查摸底,确保按时完成普查工作;四是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农村交通、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五是平安建设工作,做好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工作;六是党建工作,每月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做好党建巡察问题整改、党建业务工作等。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