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2020年10月党建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0-10-15
字号:
分享:

10月14日,黄金镇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政府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及镇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联络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9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就9月1日以来履行书记、主任“一肩挑”职责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整治、民生实事、乡村治理、遍访农户等工作向党委、政府述职。与会人员对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委员就县委组织部、镇党委对村(社区)和镇属单位党建工作督查发现的问题作了通报,就四季度党建工作以任务清单形式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宣传统战委员、纪委书记分别对宣传统战、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对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四季度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笃信;二是勤学;三是好思;四是肯干;五是自律。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