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0-10-20
字号:
分享:

2020年10月17日黄金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代表69名,实到代表56名,因事请假缺席14人;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党委、政府领导及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属单位负责人等35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经过主席团及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名,共提出镇人大主席候选人1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重庆市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镇实际,本次选举镇人大主席实行等额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最终选举产生新的人大主席1名。

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向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性发言,镇党委书记向本次会议致辞,强调以下三点:一是撸起袖子,齐心协力,提起精神干事业;二是扑下身子,把握大局,找准方向干事业;三是迈开步子,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干事业。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