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省际交叉检查总结分析会

日期:2020-12-25
字号:
分享:

12月21日下午,黄金镇召开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国家成效考核省际交叉检查总结分析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主持,各村(社区)实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在镇各单位负责人、政府机关及镇属单位全体职工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听取了被抽检村村书记、经发办主任、建管办主任、财政办主任、社事办主任、社保所所长等负责人的交流发言。镇长针对本次迎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从3个方面进行反思:一是思想松懈,存侥幸心态;二是工作布置多,督导落实少;三是面上做得多,细节落实少。镇党委书记要求,总结反思,引以为戒,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以下5点具体要求:一是列出整改清单,各村对照整改;二是挂单整改,各村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具体到户、到项目;三是各村联村干部交叉检查;四是镇纪委抽查整改工作;五是脱贫攻坚工作与换届挂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