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1-01-09
字号:
分享:

1229日,黄金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政府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19个村(社区)、农服中心、畜牧兽医站、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王义军主持会议,釆取"一述一评"方式,21名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履职承诺,晒出工作亮点,查摆存在问题,改进工作思路,进行了3分钟以内的述职。因事因病不能现场述职的2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王义军对每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与会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小民谈了三点感受:一是述职效果好,述职全面;二是成绩明显,查改工作到位;三是谋划工作清晰,目标导向明确。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领悟能力,提高学习紧迫感;二是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能力,提高判断力和决策力;三是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与会人员对23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镇党委书记王义军指出各党支部在党建方面的不足:一是学习创新性不足,学习积极性不够;二是缺乏班子凝聚力,执行力有待增强;三是规矩意识不强,沟通请示不及时。对于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王义军谈了五点感受:一是今年不平凡,工作不容易;二是总体都不错,工作可圈可点;三是干部成长快,工作方法更丰富;四是相互比着学,互相促进成长;五是明年会更好,场镇绿化改善、作风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一定会有新突破。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五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三是树立执行意识;四是培养为民情怀;五是保持工作激情。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王义军强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