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村(社区)支部换届工作推进暨 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2-22
字号:
分享:

近日,黄金镇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当天下午召开换届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换届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各村(社区)书记、联络员参会。

会上对选举大会前期筹备和会议流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党委书记王义军强调以下五点:一是筹备选举大会之前各支委需召开专门的筹备会,各指导组务必参加,对照要求做好会场、会议资料等的准备;二是参会党员的动员,支部书记要亲自通知、亲自抓,确保参会党员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五分之四;三是议程的演练,必须在支委会上过一面;四是选举大会工作人员的安排问题,必须在选举之前落实到具体的人;五是纪律的强调,注重换届纪律的宣传,广播要响起来,以周密的筹备安排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