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副县长章淑莲到我镇调研桃花村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3-11
字号:
分享:

2021年3月10日,副县长章淑莲带领县文化旅游委易会主任调研黄金镇桃花村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章淑莲同志在镇长郭小民的陪同下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后肯定了我镇在桃花村乡村旅游项目上做出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积极探索旅游项目,激发游客游玩兴趣。增加林中探险、林中穿越等项目,为乡村旅游增添活力;二是强化旅游设施建设,提升旅游项目质量。加设游玩器材,让游客“坐的住,玩的开心”;三是加强地区协同发展,开展特色旅游活动。联合涂井乡打造“佛耳岩—牛头脑”旅游景点,合作开展赏景与跑步结合的特色旅游活动;四是增加媒体推介力度,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利用网络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媒体推介活动,将黄金镇乡村旅游项目打造成特色区域旅游品牌。

副县长章淑莲指导我镇乡村旅游

副县长章淑莲指导我镇乡村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