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村(社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 “坚守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誓师大会

日期:2021-03-17
字号:
分享:

近日,黄金镇召开村(社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坚守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誓师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小民同志主持,全体党政领导、各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各村(社区)党支部委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宣读了镇党委对各村(社区)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镇党委书记王义军同志为村(社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授党旗,向新当选的支委委员赠送“锦囊”,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纪委书记王怡同志传达十四届县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强调换届纪律并开展廉政谈话,他指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做到知敬畏,守纪律。

随后,镇党委书记王义军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任前党课。课上,王义军同志寄语:新任干部要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谨记“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处”;要责任在肩、使命在肩,做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加强纪律教育,防患于未然,认识到“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时要做到“六点”:一是新的班子,新的气象。要有新思路、新作风、新成效。二是不忘初心,重整行装。要切实维护党员干部形象,维护党中央、组织权威,维护党支部团结;三是心中有责,不辱使命。要将责任放在权力的前面,摒弃私心,秉公用权。四是精诚团结,凝心聚力。要精诚团结,共同维护集体决策。五是忠于职守,行稳致远。要忠于组织,服从安排;忠于纪律,提高执行力。六是圆满换届,打好“第一枪”。在接下来的村(居)委换届工作中,要做好研判沟通,广泛收集村情民意,支委成员要做好工作分工,各司其职。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小民嘱咐大家要有归零意识、起点意识,要深刻认识“锦囊”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在“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党员干部要把握“新常态”,干出新作为。

誓师大会会场

镇党委书记王义军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上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