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召开党史学习读书班暨2021年第6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7-09
字号:
分享:

2021年7月8日下午2点,黄金镇召开党史学习读书班暨2021年第6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我镇1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与学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袁碧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人大副主席李兴仁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桂登秀同志组织学习忠县委宣〔2021〕7号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王怡、秦大孝、曾林、王兰英几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义军同志总结:千秋伟业须要脚踏实地;时代先锋须有信仰追求;百年复兴仍要居安思危;艰难困苦呼唤担当亮剑;伟大历史要靠人民创造。

会议开展情况

参会人员学习进行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