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黄金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黄金镇:风雨无情人有情,干部抗险在一线

日期:2021-08-30
字号:
分享:

忠县气象局8月26日09时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包括黄金镇在内的十八个乡镇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将达到100mm。当日下午三点,镇党委书记王义军带领建管办主任喻辅鹏、党政办主任余能江等人前往黄金村吴基坪二号受灾点察看险情,深入影响户劝导群众撤离。

由于大雨路滑,道路受阻,王义军书记等人不得不徒步行进至受灾点;在实地观测受灾情况、受灾程度后,入户了解居民需求,详细询问居民在灾情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镇党委、镇政府将督促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解决。为让群众安心,王义军说到:“群众不撤干净,咱们干部不许撤离!”并提出三个必须:一、村干部必须驻点督导群众撤离。二、村委会必须落实专人监测险情。三、镇建管办必须及时出具撤离通知。

  王义军书记在受灾户家中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